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命长

命长

 

【千宏】冤家

    刘志宏最近很倒霉,倒了大霉。   



     其实作为一个男生,去部队受点苦对他来说不算什么。但是,遇见那个冤家就流年不利了……   



     刘志宏从小跟着爷爷奶奶一起长大,自然没让他受过什么苦,甚至说养成了顽劣的性子。但是人老爷子认为男孩子就应该这样,有点血性才好。



        于是……   



    “刘老爷子,你家小子把对面王家小子给推坑里了!”

   

     “老爷子,你家小子把人窗户给砸了!” 

  


      “老爷子,你家……” 



    后来刘志宏长到这么大,刘老爷子不止一次怀疑自己家的教育方法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刘志宏虽然说从小到大在大院里横行霸道胡作非为,有时候刘老爷子都没办法治住他。但是万物皆有理,刘志宏有一个看着恨不得就要绕道走的克星——隔壁易家小子。    





    这易家小子就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从小到大成绩没掉出过学校前五,各种奖状证书拿去糊墙都有多的。有礼貌,家教好。连小女生给告白都斯文有礼的在不伤害别人又不让别人误会的情况下拒绝了,只要认识他的人没有一个不竖大拇指的。




    刘志宏跟那一比,整个一败类渣宰。一般小混混都是瞧不起那些好学生的,所以刘志宏从本质上不喜欢易烊千玺。但是无奈两家是世交。后来自家父母回来后,动不动就把自己跟易烊千玺往一块凑,美名其曰让自己跟那家伙好好学学,连老爷子都说跟着别人小伙子多学学把自己这一身坏毛病改改。






      刘志宏觉得那个易烊千玺脑子有洞,他居然就真的听大人的话开始一板一眼的管自己了。首先从衣着上,把自己的几件宝贝水洗牛仔裤全部扔了,居然还顺口问了句你这见天穿的都哪个垃圾桶里淘回来的。每天早上准时六点半起床绕公园晨跑,作业一科一科必须认真做完再自己交上来给他检查。





     这都不算啥是不是。咱宏哥就当劳动改造了,关键是这易烊千玺脑子有病啊,除了这还有各种奇奇怪怪的要求。每天早晨必须吃早餐,不准吃路边摊,不准穿有洞的衣服裤子,头发必须按照他喜欢的样子剪,不准和女生走太近 ,不准挂他电话,送给自己的东西必须好好保存。




       整个一老妈子!




      啥,你问我们宏哥为啥这么听话?那是因为老爷子和刘家父母都发话了,随便你咋管只要不跟他现在一样流氓就行了。其实这都不算啥,关键是刘家父母掌控着咋宏哥的经济命脉啊。后来易烊千玺知道刘志宏为啥这么听话这件事后,不知道给自个儿爸妈灌了什么迷魂汤,居然把经济权给揽到自己身上了。





     你说我们宏哥能忍吗?当然能!俗话说得好,一分钱难倒英雄汉,钱不是万能没有钱万万不能。我们宏哥能忍。







  于是我们宏哥忍啊忍,终于到了易烊千玺要走了,这位冤家终于要走了。我们宏哥差点没激动的哭出来,就差在身上绑个五千响的满堂红满院子跑了。





   出乎意料的,易烊千玺居然去了部队。





    后来刘志宏知道易烊千玺报的部队离北京有多远后突然就低落了,没由来的,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胸口闷闷的,居然有点舍不得。刘志宏摇摇脑袋,告诉自己肯定是最近被管出毛病来了,都怪这个要死的易扒皮!





    易烊千玺走后第二天刘志宏决定一觉睡到自然醒,再也不要跟狗似的去那什么破公园绕圈子。结果第二天早上六点不到就醒了,怎么都睡不着了。






    “卧槽了,我这脑子被易脑残传染了吗?”





  
    刘志宏过了这么多年来第一个畅快淋漓的假期,各种通宵熬夜,联机看球,路边摊电玩城。只要是易烊千玺不准的,一个一个来。






   刘志宏刚刚通宵刷下副本,躺床上刚闭上眼睛呢。突然一个电话打来。



   闭着眼睛,拿去手机,胡乱扒拉几下放在耳边。



     “哪位?”

     “是我。”


     “易烊千玺?”卧槽!


   
      “还没有起床?”


       “啊,不是我……”刘志宏顿时有点语塞,在想办法解释解释,不对,我干嘛要解释。



       “啊,是啊!你管那么多干嘛。”这么想着刘志宏又开始理直气壮了。


         “……”


        那边沉默了很久,让刘志宏不自觉有点毛骨悚然。


        “刘志宏,你能耐了啊。”



        易烊千玺丢下这么句话就掐了电话。刘志宏觉得莫名其妙,倒头又睡了。



        从那之后易烊千玺就很少打电话来,打来也只是有事情或者很快就挂断。



        后来也只是过年的时候才能匆匆见一面。



         于是当刘志宏毕业后被要求去部队的时候,刘志宏是拒绝的。好不容易逃脱学校又要我去部队,开玩笑吧?后来还是屈服于刘爸刘妈的威逼利诱,去了部队。




      当刘志宏在部队看到易烊千玺的时候,刘志宏觉得自己摊上事了。本来想着躲着点就没啥大问题了,好巧不巧,易烊千玺貌似官职混的还有点大。于是刘志宏在发现自己被分配照顾易烊千玺起居的时候差点没哭出来。



  

   我们宏哥啊,如今居然沦落到给人端茶倒水!刘志宏无数次在心底暗骂老天的不公。






       刘志宏在被易烊千玺叫去单独谈话的时候心底是有的发怵的。




    一进门,就看到易烊千玺坐在真皮沙发上双腿交叉姿势猖狂,带着一股军人的痞气。不得不承认,穿着军装的易烊千玺很帅,但是帅也不能弥补我们宏哥受到惊吓的心灵。



      “过来,坐这儿。”易烊千玺拍拍旁边的位置。




      刘志宏战战兢兢的走过去,毕竟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知道你为什么会来部队吗?”



      刘志宏摇摇头,忽然想起来什么了。

        “卧槽,是你?”


        “听说你这几年过得挺舒服的?”易烊千玺没回答他的问题。


         “你,你要干嘛?”刘志宏一脸惊恐的看着他。


         “那废话我也不多说,接下来我说你听就好,明白点头。”易烊千玺换了个坐姿,把腿放在茶几上。





        刘志宏点点头。



       “怎么说你现在也是在我门下在混是吧,是不是要明白点事理呢?”


     
         刘志宏点头。



        “那好,你最近几年有没有交女朋友?”

      

       刘志宏摇头。



        “很好,那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呢?”



        刘志宏摇头。




         “啧,每天端茶倒水还要训练很累吧?”



     

           刘志宏立马点头,表示自己每天累到死。




          “哦?那我这里有个机会能让你好过一点你愿不愿意接受呢?”






         刘志宏摇头。



          “嗯?”



          刘志宏立马点头。



         “那好,我们耍个朋友吧,明白点头。”



          刘志宏愣住了。


          “你可以试试拒绝。”



            刘志宏立马点头如捣蒜。



           “好,那我当你答应了。”

           “和我耍朋友要听我的话,明白点头?”

             刘志宏点头。


            “不准和女性走的太近,就算军区门口的阿花也不行。明白点头?”


     阿花是刘志宏特别钟爱的一条狼狗,刘志宏一直以为那是只公的……



            刘志宏点头。



           “我不在要主动给我打电话,明白点头?”




            刘志宏点头。



           “除了我不准在别人面前浪,明白点头?”


            刘志宏点头。



           “现在,说你喜欢我,明白点头?”

            


           

            刘志宏……脸红了。



          “好吧,你也可以选择不点……”易烊千玺突然笑了。






         他笑起来真好看……刘志宏看的有点愣,易烊千玺平时很少笑,突然间笑起来露出脸上的两个笑涡,特别迷人。






     

      那天晚上,刘志宏把他这辈子的头都点了……
             
           

  
        

    

命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命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