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长

快乐废人

【千宏】小洋裙

 一个茶余饭后的闲谈里,如果要说起京城权贵谁比谁更贵一点,大家可能还会斟酌一下,相互比对比对。但要说起谁最富,这件事就会很没有可聊性了。






 还能有谁,易家呗。易家家主本来是湖南怀化籍的,当时在红色根据地给老将军端茶倒水,老将军看着小伙子挺灵光的,家里又没什么男丁了,就把女儿嫁给他跟着一起回北京了。改革开放前,靠着家里老丈人在中央,投机倒把搞的风生水起,开放后这就更不得了。






 总而言之,富得流油。易家女主人走的早,家主虽然风流,但却又实在是只有易烊千玺这么一个儿子。又因为某些方面对孩子的愧疚之情,那是宠到要星星不能给月亮,从小贯彻纨绔子弟养法,混到自家老爹汗颜。






 可偏偏吧,这猫嫌狗不理性子,飞扬跋扈就是得了姥爷的宠爱,非说男孩子就算得这种刚烈脾性,你看谁谁家那娘炮儿,多不好。






 这里顺带一提,易烊千玺这个混蛋性格,不是普通混蛋。京城圈里谁提上都得抖两下子的那种,你惹他不开心了,总有办法能搞死你。可如果你入了他眼,那可就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了。也就这爱憎分明的性子,让不少想阿谀奉承的人又爱又怕。既想在老虎嘴里讨点好,又怕自己哪个不对惹着对方了,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刘志宏呢,大概就是易烊千玺从小到大这么多年里,在姥爷嘴里听到的唯一一个别人家的孩子。易烊千玺姥爷隔壁院子刘家的小儿子,刘家书香门第,钱是没俩个,可这清贵不是一般人家能比得上的。






 这么来说的话,两人一个暴发户一个书香门第,应该是谁都看不上谁,难得凑合到一块去的。可是吧,易烊千玺第一眼看到刘志宏的时候,就已经单方面私定终身了。







 其实最让易烊千玺冤枉的是,他也不是天生弯。谁让才六岁的他第一眼看到刚刚五岁的刘志宏的时候,对方粉红色的小洋裙实在是太让人惊艳了。






 六岁的易烊千玺,站在姥爷家院子里看到刘家那位小妹妹蹲在门口研究了半天自己小皮鞋终于成功扣好带儿后,易烊千玺拍拍手上的土,拿着姥爷找给自己解闷玩的古董玉扣,走过去。







 “喂,我说,要不你当我媳妇吧?这个玉扣可以送给你,你要是喜欢我姥爷家还有好多,都可以给你。”




   “.......”



   被妈妈逼迫穿小裙子的刘志宏现在浑身不自在,懒得理这个傻子。




 易烊千玺不太客气的说完,努力忽略自己微红的脸蛋儿,佯装镇定的等着对方回答自己。结果等了半天,发现对方根本没站起来,还在和自己的小皮鞋做斗争。不禁有些恼羞成怒,抬脚踢了踢小妹妹背对着他的小屁股。





 结果一个没控制住力气,对方脸着地摔的好不狼狈,粉红色的小洋裙也不能看了。易烊千玺千玺有点慌了,这下更不会答应自己了吧,手忙脚乱的吧对方扶起来。





 “你,你没事吧?”



 “....”



 对方只是挂着眼泪要掉不掉的看着他。



 “我不是故意欺负女孩子的,你自己站不稳,不关我事的。”





 没想到对方却哇的一声大哭了出来,易烊千玺这下子真的手足无措了。






 刘志宏止不住的抽抽嗒嗒起来,心想这什么人啊,不道歉就算了,还说自己是女孩子,b他惨了。







 结果一向犯错免罚的易烊千玺,这次被姥爷逮到欺负隔壁家乖惨了的小儿子后,被罚站了一下午。








十分钟产物,弥补前段时间说准备写个长篇结果有时间了后,我居然把这个事情忘记了....错别字将就一下吧。



评论(1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