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长

快乐废人

需要人陪

 我又在回忆了,想一些以前的事情。比如我懵懂青涩的喜欢,令人狂热的,美好的事物。此刻的我大概像一位悲壮的殉葬者吧,努力的想在棺椁合上前,最后的在看一眼这个世界,蓝天白云。



 可是奇怪的,我不太能想起来了,我们或者说我曾经那段日子。我甚至不太能记得清那家抄手店的具体位置了,怎么会不记得呢,我明明那么喜欢。



 我闭上眼睛,努力回想自己还记得什么。徒劳,我不记得他和我分享的秘密,不记得他的声音了,我甚至不太能想起他的脸了。



 还有什么呢,还有什么能记起来的呢。



 对,那家奶茶店。被遗忘在桌上融化的红豆冰,以及鼻息间交换的炙热呼吸,躲在暗处的耳鬓厮磨。



 他的脸可真红,像个苹果。那时候可真好,可惜我不太记得清了。




 于是我继续努力回想,可人的思绪是多么容易一哄而上,簇拥着一件新鲜事物,像一群蚂蚁狂热地抬一根稻草一样,抬了一会,又把它扔在那里。


 冬日的阳光晒的我有些倦怠,我不太想折磨自己了。


 我有点想他了。





 ....




 “305病房的先生今天还是那样吗?”


 “嗯,还是不怎么理人。”护工利落的换着床单,对回答医生的例行询问已经习以为常。


 “对家人的探望也没什么反应吗,他好像有个爱人呢,怎么不来看看他?”一旁的护士插嘴问。


 “他的爱人多年前就离世了,没有子女,现在只有家人会偶尔过来看看他。”医生按下原子笔,记录下每日情况,随口回答了护士的问题。









 虐玺子,老夫老夫,竹马竹马,完美融合hhh!

评论(10)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