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长

快乐废人

【千宏】霸道总裁的爱情故事

    1

   刘志宏是一个霸道总裁。

  就是那种跺一跺脚整个京城都要抖三抖的霸道总裁,当然他的情人也各式各样非常齐全。






   2

   刘志宏是在送小情儿回家的时候看到易烊千玺的。

   据刘志宏自己说。

   贼他妈好看。







   3.

   刘志宏一把拉回半只脚已经踏出车外的小情儿。

   冷酷的说,

   他是谁?

   




   4.

   校草,爱好拳击,不爱说话,高冷。

   这是刘志宏耗费一个纪梵希的包换回来的信息。

   哦,那个贼他妈好看的人叫易烊千玺。

  长这么好看,我要艹不到就浪费了。







    5.

   刘总裁是一个行动派的霸道总裁,说要艹(?)追易烊千玺就追易烊千玺。

  打电话给万能助理后,选择了planB。






  6.

   易烊千玺最近总是会莫名其妙收到一些奇怪的礼物,手表,包,外套。哦,还有每天早上一束雷打不动的花。

   他知道这些都是一个叫刘志宏的人送的,刘氏集团总裁的名片敢不敢放的再明显一点???








   7.

   
   刘志宏瞅准时机,骚包又帅气的从玛莎拉蒂上下来拦住了刚从拳击馆出来的易烊千玺。

   “男人,我注意你很久了。”

    易烊千玺皱眉看了他半晌,转身走了。

  
    刘志宏上前拦住,“你往哪走,我送你。”

    易烊千玺微微底下脑袋,对着刘志宏的耳朵吹了口气儿。

    “去酒店。”








   8.

   刘志宏,刘氏集团总裁,动动脚能让京城抖三抖的人。

   在早春的清晨,丢失了睡眠。

  昨天他让易烊千玺堵酒店房间给皮实揍了一顿。

   是的,真枪实弹的揍了一顿。







   9.

   只记得易烊千玺走前冷漠的盯着他,薄唇轻启,吐出了一句话。

   “以后不要再来纠缠我,见一次打一次。”

   直叫他深刻领悟到了拳击的精妙之处。

    性子真野,嘿嘿嘿我喜欢。








  10.

  第二天,易烊千玺照例又收到了一束花。皱眉拿出花上插着的名片,拨了刘志宏的电话。

   “我以为我昨天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刘志宏愣了愣,随即笑道,“我在追求你啊。”





   11.

   易烊千玺皱着眉头盯着桌上的花,要怎么告诉他自己对花粉过敏以及第一次在财经节目见到他时就想操他的心情。
   

评论(14)

热度(99)